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分省考研信息 - 江苏考研 - 正文

2015江苏无锡市考研报名确认考场查询公告

来源:3773.考研 2014-10-14 9:55:41

一、本报名点(代码:3215)接纳下列类型考试方式的报名:
  全国统考、法律硕士联考、推荐免试生、江南大学单独考试、江南大学MBA联考及管理类联考中“会计、图书情报、审计”三个专业学位的报考。
  凡报考江南大学“单独考试”,“工商管理硕士”,设计学院的“美术学、设计学、工业设计工程(专业学位)、艺术设计(专业学位)”专业及数字媒体学院的“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及理论、工业设计工程(专业学位)”专业,必须选择(3215)无锡市高校招生办公室确认点,否则报名无效。
  其它招生单位有特殊要求的,请阅招生单位招生公告。
  二、本报名点接纳下列范围考生的报名:
  1.江苏地区高校2015届应届毕业生。
  2.有无锡地区户口(含江阴、宜兴,下同)的其他2015届应届毕业生。
  3.在江苏省工作或户口在江苏省的往届毕业生。
  4.报考江南大学指定的必须在本报名点确认的考生。
  其他考生请按教育部《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》选择报名点。
  三、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(学籍)信息进行网上校验,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。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(学籍)校验结果。未通过学历(学籍)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,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,在招生单位核查报名信息时,将认证报告交招生单位核验。
  四、本报名点在网报确认期间不予补报,请考生按时网报。
  考生网报信息中:“考试方式、报考单位、报考专业”三项不可修改,请考生认真填报各信息点。
  五、网报日期:2014年10月10日—31日,时间:9:00—22:00
  确认日期:2014年11月10日—14日,时间:8:30—11:30、13:00—17:00
  确认地点:无锡市解放东路865号(东林书院旁)。
  六、考生现场确认须带材料:
  请考生凭网上报名号并携带下列材料至现场确认。
  1.江苏地区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及身份证。
  2.有无锡地区户口的其他应届毕业生凭学生证、身份证及户口本。
  3.在江苏省工作或户口在江苏省的往届毕业生凭毕业证书、身份证及工作单位证明或户口本。
  未通过学历(学籍)校验的考生另须递交认证报告。
  七、考点考场公布方式:
  2014年12月22日后考生可在无锡教育网(http://www.wxjy.com.cn)或无锡高招办网(http://www.wxgzb.com.cn)查询本人考试的考点及考场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